2007年超级碗球队国联冠军芝加哥熊队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风城芝加哥市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密歇根湖畔,是美国中部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中部经济和文化的中心。芝加哥市当然不乏享誉盛名的职业球队,比如NBA的芝加哥公牛,MLB的芝加哥小熊、芝加哥白袜,以及NFL的芝加哥熊队(Chicago Bears)。

  NFL的2006-2007赛季,芝加哥熊队是当之无愧的国联老大。在17周的赛季中,早在第15周,熊队就锁定了国联常规赛的冠军,暨季后赛全部主场优势。它们赛季结束时的成绩是13胜3负,领先国联亚军圣徒队3场胜差之多。季后赛中,熊队先是27:24险胜西雅图海鹰;接着39:14大胜新奥尔良圣徒,勇夺国联冠军,杀入超级碗。

  熊队的主教练是拉维-史密斯(Lovie Smith),他曾经是小马队主教练邓吉的助手,但是现在的能力丝毫不让。熊队的防守是球队的主要凭借,而防守线卫布莱恩-俄拉克(Brian Urlacher)无疑是全队的灵魂。

  球队主教练拉维-史密斯(Lovie Smith):本赛季,是史密斯执教熊队的第3个赛季,他是芝加哥历史上的第13位主教练。在他执教熊队的这3个赛季,球队发生了根本的改变,成绩从5胜11负提高到了13胜3负,并且2次打入季后赛。

  线卫布莱恩-俄拉克(Brian Urlacher):54号,1978年5月25日出生,193厘米,117公斤,2000年选秀第9顺位。该球员技术非常全面,能扛能跑,7年职业生涯中,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贡献1098次擒抱(熊队队历史最佳记录),2005赛季获得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四分卫莱克斯-格劳斯曼(Rex Grossman):8号,1980年8月23日出生,185厘米,99公斤,2003年选秀第22顺位。4年职业生涯的前3年中,仅仅先发8次;这个赛季才得以打满整个赛季。他的作用以长传为主,以此补充熊队相当稳健的冲锋攻击。(Vict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