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水上运动会将于8月举行 备战08最后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59  南方日报

  山东日照市政府昨天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中国首届水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28日至9月8日在山东日照新建成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

  此项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日照市政府共同承办,是我国继全运会、城运会、体育大会后设立的又一项国家级大型运动会。首届水上运动会作为水上运动在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备战,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比赛设赛艇、皮划艇、帆船、摩托艇、滑水、蹼泳、龙舟、极限运动等8个大项、111个小项,目前已有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将达4000人。

  邱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