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通苑19个“福娃”入决赛 本周六剧组进行试镜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宏)昨天,通过层层筛选,天通苑吉吉社区剧社公布了进入决赛的“福娃”名单,导演姜远说,每个孩子都特别出色。

  “19个孩子里选10个演员,其中有5个主演。”昨天,姜远在天通苑社区网的论坛上公布了所有入选者的照片。“结果肯定是公平公正的。”他介绍,本次海选活动通过导演组、评委组的商定,再综合天通苑博客论坛管理员提供的真实投票数据结果综合评判,最终确定了19个小演员参加第2轮的试镜考试。“其中5个小选手由于是现场报名和即兴参赛,我们都没有联系方式,希望他们尽快与剧组联系。”姜远说,本周六,《福娃》剧组将在天通苑第一居委会地下活动中心进行试镜考试,考试内容为现场命题表演。

  

  【相关链接】

  该剧讲述了一个喜爱奥运吉祥物“福娃”的小女孩卓卓天天画“福娃”,最后通过妈妈的帮助,号召社区里上百个小朋友一同画“福娃”的故事,其中有五个分别代表“福娃”的小朋友作为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