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满意首次适应性训练 师傅透露首战有望达7秒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时间2月1日中午,抵达斯图加特的刘翔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孙海平表示一切正常,刘翔已经基本做好了参赛的准备。

  经过一晚上短暂的休息后,刘翔与师傅前往训练场适应场地,进行简单的活动。“第一堂课也就是先活动下,等明天再好好练一次起跑,就可以开始比赛了。”孙海平对刘翔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孙海平预测,刘翔首战斯图加特室内赛的成绩有望达到7秒60。

  作为本届斯图加特室内赛最大腕明星,刘翔受到了特殊的待遇,不仅和史冬鹏都是一人一个房间,而且刘翔还是独占一个套间。这也确保刘翔免于像去年黄金联赛巴黎站那样,赛前受到恶劣住宿条件的影响。

  

斯图加特室内赛将是刘翔本次德国三站室内赛的第一站,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古巴新秀罗伯斯是唯一的劲敌。阿兰·约翰逊、阿诺德、特拉梅尔等美国三雄与法国的杜库雷都高挂免战牌。(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