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选手遭遇冷遇 赛后发布会竟然鲜有人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 张世光

  每场比赛尤其是中国队夺金的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一直都是记者们追逐的热点,每次开会时各家媒体的记者都会争抢着提问,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昨天的一场发布会上竟然没有记者提问。

  短距离7.5公里和女子追逐10公里比赛中,刘显英和孔颖超各获得了一枚金牌。在主持人介绍了获奖选手,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之后,主持人宣布可以进行自由提问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场所有的记者都没有举手提问。主持人停顿了大约半分钟后,自我解嘲地说道:“看来各位记者现在都比较激动,现在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问我们的王文纲领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我们中国队有什么打算。”虽然问题不是记者提出的,但王领队还是认真地回答起来,也许是他的回答引发了记者的灵感,他回答完之后,才有记者开始举手提问。

  (本报吉林市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