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原因让李成江大失水准 自由滑全力以赴欲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亚冬会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李成江招牌旋转

  (新浪体育亚冬会报道组 何霞)

  “我让你们失望了。”走下冰场,李成江的第一句话就是向全场热心的观众们表示心中的遗憾,今晚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中,他在三周半跳跃中不慎摔倒。

  “其实这个动作在平时的训练中,我是很轻松的,今晚滑得有点放不开。”和许斌姝一样,来自吉林长春的花样滑冰选手李成江同样也是“家门口作战”,他的父母亲也都在现场为儿子加油鼓劲。

  “今晚心态和身体状态都不太好。”长期困扰李成江的哮喘也影响了他今晚的发挥,“整个身体和心态都不在比赛的状态中。”

  由于这套短节目是去年新编排的曲目,所以他自己也承认并没有完全掌握好。虽然今晚的表现不是很理想,李成江表示今晚会总结短节目的失误:“如果我今天发挥好的话,自由滑会更有把握;但是虽然今天没有滑好,明天我会全力以赴的。”

  教练高海军告诉笔者,由于身体的影响李成江已经放弃了接下来的在美国科罗拉多举行的四大洲锦标赛,并在北京为其进行专门的治疗和恢复。

  最后,李成江还向记者朋友们开起了玩笑:“今晚我会睡个好觉的。”也许拥有好的心态,也就成功了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