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斌姝创国际大赛最好成绩 时光旅程打出95分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亚冬会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许斌姝精心创意

  (新浪体育亚冬会报道组 何霞)在家乡作战的中国花样滑冰小将许斌姝收获了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抱着满怀的毛绒玩具,可爱的斌姝妹妹给“时光旅程”今晚的表演打出了“95”的高分。在2月1日亚冬会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比赛中,许斌姝以55.22的成绩,暂列第三名,领先其他两位中国选手方丹和刘艳。

  原来在许斌姝升入成年组后,参加的所有国际性比赛中,今晚的得分是自己的最好成绩,“还有五分的差距,是因为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要解决。”

  虽然是在家门口比赛,小妮子却没有一丝紧张:“不会有压力啊,观众很热情!”

  在一周前结束的大学生运动会上,许斌姝取得了女单第六的成绩,虽然并不是很令人满意,但是她认为能帮助自己吸取了更多的大赛经验,使得在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女单选手时,她也并不会怯场,“我不怕她们的,比赛时我会集中精力比好比赛,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就好。”

  对于明天的自由滑比赛,许斌姝同样充满信心:“我会尽量争取缩小和日本选手的差距。”明晚许斌姝的自由滑曲目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花木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