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杯体操赛名单产生 周卓茹将与世界名将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美国体操协会宣布了3月3号在佛罗里达举行的美国杯体操赛参赛名单,中国体操运动员周卓茹将和其他体操名将一道参加该项大赛。

  3月3号在佛罗里达的杰克逊维尔举行的美国杯体操赛上出场的明星将有04年雅典奥运会的5名选手和06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的6位金牌得主,包括德国的费边-汉布岑,他是世锦赛全能第三和跳马铜牌得主。其他选手包括日本男团第三名成员中瀬拓哉,加拿大的平衡木选手霍普芙纳-希布斯,俄罗斯女团成员克里斯提娜-普拉迪娜以及同胞世锦赛亚军得主马克西姆-德维亚托夫斯基。

  代表美国参赛的是06年世锦赛自由体操、全能以及团体亚军杰娜-比格尔,鞍马名将亚历山大-阿特梅夫,他曾经在世锦赛上夺得鞍马的铜牌,这也是美国队1979年以来在世锦赛上夺得的首枚奖牌。(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