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关键词:插卡式宽带普及 将建奥运旅游大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36  北京日报

  插卡式宽带

  奥运期间,奔忙在"新闻大战"赛场上的记者们,将会享受到奥运通信史上首次提供的插卡式宽带接入服务。通过这项服务,用户无需任何配置就可以轻松上网,实现图片的即拍即传,在第一时间将赛场上的精彩瞬间传送到场外。这种将IC存储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结合并应用到宽带接入领域的做法,是一次技术创新,在奥运通信史上尚属首次。

  奥运旅游大道

  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海平近日透露,北京2007年将开工建设一条长1.3公里的奥运旅游大道,展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这条奥运旅游大道从北京北四环的熊猫环岛向北一直延伸到奥林匹克公园南门,全长1.3公里,宽近200米,投资大体为1.2亿元。

  "0812奥运特别计划"

  为了在2008年北京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佳绩,新加坡目前已经推出了一项"0812奥运特别计划",对

乒乓球、帆船、射击和羽毛球4个体育项目的22名运动员进行重点训练。备战2008年奥运会所需费用预计高达750万新元(约合496.6万美元)。RJ1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