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马耳他杯傅家俊出局 奥沙利文爆冷首轮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斯诺克马耳他杯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第一轮最后两场比赛中爆出冷门,现排名世界第21位的英格兰球手迈克尔-霍尔特5比3力克刚刚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的“火箭”奥沙利文,斯诺克官方网站称这是霍尔特11年职业生涯中赢得的最重要的胜利,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马克-金5比1淘汰了巴里-霍金斯。

  比赛开始最初阶段,奥沙利文占据主动,前三局比赛他以2比1领先。第四局比赛霍尔特单杆打出63分,随后又利用奥沙利文的失误收掉了最后四颗彩球一举拿下,随后的第五局比赛霍尔特又连续打出单杆76分将大比分反超,接下来的第六局比赛霍尔特经过一阵拉锯战后再次占得上风,总比分被扩大为4比2。

  第七局比赛

火箭两次单杆分别打出了56分和43分,将总比分扳为3比4。第八局比赛奥沙利文比分领先,但是他在打倒数第二颗红球时出现失误,没有走到打彩球合适的位置,火箭选择做障碍球却出现失误,霍尔特抓住机会清台,5比3锁定胜局。

  另外,今天凌晨还进行了三场第二轮的比赛,新科世锦赛冠军杰拉姆-多特5比3击败汤姆-福德顺利晋级八强,在两位“胖子”的比赛中“小胖子”肖恩-墨菲决胜局险胜“大胖子”斯蒂芬-李,四分之一决赛墨菲将与多特交手。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苦战七局2比5不敌阿里斯特-卡特,无缘八强。(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