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冬会妙语:我也不知为啥得奖牌 冰壶就是互相破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0:32  新华网

  “我也很混乱,不知道为什么得到了奖牌。”

  ——成绩排名越野滑雪男子自由30公里比赛第四名,海老泽胜人却登上了领奖台。不过,这位日本朋友显然还不明白前三名若为同一队选手,从第四名起名次靠前的非该队选手会自动“晋级”得铜牌的赛会规定。他前面的3名选手都来自哈萨克斯坦。

  “冰壶就是你坏我,我坏你,相互坏来坏去。”

  ——经过了几天的冰壶“观摩课”,有现场观众这样总结了自己对这项运动的理解。

  “贼,就是小偷吧?”

  ——中国澳门花样滑冰选手何进年很难想像东北话中的“贼”可以当“特别”来讲。

  “美女谁都喜欢嘛。”

  ——哈萨克斯坦女子冰壶队虽然开赛以来一场未胜,但要求与她们合影留念的人络绎不绝。成绩不好也受欢迎?一位志愿者道出了其中的“奥秘”。

  “亚冬会很有趣。”

  ——问及马尔代夫奥委会主席纳西尔出席亚冬会的感受,这个来自热带岛国的老人给出了一个外行看热闹般的答案。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马尔代夫连一个冰场也没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