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童霍亚拳局入选最佳 WBC评出2006年度拳击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30日电(记者陈恃雷)总部设在墨西哥的世界拳击理事会(WBC)30日宣布,美国拳王霍亚与尼加拉瓜人马约加之间的拳击赛,被评为该组织的“2006年度最佳拳击赛”。

  两位拳王去年5月6日在美国进行了比赛,霍亚凭借其精湛的攻防技术和战术素养击败了擅长野拳、进攻凶猛的马约加,获得冠军。

  此外,WBC拳王波兰人托马兹·阿达梅克2006年10月8日击败挑战者澳大利亚人保罗·布里奇斯的比赛被评为“2006年度最富戏剧性的比赛”。

  阿达梅克在第一回合被布里奇斯击倒,在第九回合还因击打过低而被扣掉一点,但仍以顽强的毅力和精湛的拳技最终以小比分点数获胜。

  世界

拳击理事会还将“2006年度最佳拳击手”称号授予美国
拳王
弗洛伊德·梅威瑟。加拿大人耶莱娜·姆杰诺维奇被评为“2006年度最佳女拳击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