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冰壶双循环赛结束 中国男女队双双名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双循环阶段的比赛在长春滑冰馆进入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结果中国男女队在双循环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再次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双双名列男女双循环赛成绩的第三名。

  由于男女都只有四支队伍参加本届亚冬会的冰壶比赛,因此此次冰壶比赛将先实行双循环赛,男女各四支队伍将在一日双赛的高强度下完成双循环的比赛;在双循环赛比赛结束之后,各队还将进行半决赛以及最后的冠亚军决赛。

  男子项目:

  在上午的比赛中,韩国队一上来就先发制人,在双方首局的较量中拿下了第一分,紧接着韩国队又在第二局中连得三分,迅速拉开了双方的分差,早早为自己锁定了胜局。尽管

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奋起反击,频频缩短双方的分差,但由于此前丢分太多,中国队最后还是以6-8的两分劣势不敌韩国队。

  尽管如此,在下午面对四队中实力最弱的哈萨克斯坦队时,中国队还是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中国队此役首局便拿下了3分,尽管哈萨克斯坦队很快就在第二局中扳回一分,但随着中国队在接下来的四局中连得10分,比赛得以提前结束。此前战绩不俗的

日本队未能延续良好的势头,他们虽然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以15-1大胜哈萨克斯坦队,但在下午和韩国队的较量中却以5-8败下阵来。与此同时,韩国队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个两连胜。

  双循环阶段比赛结束,中国队、日本队和韩国队的战绩同为以6战4胜2负,三队在计算完小分之后,韩国队名列第一,日本队排名第二,中国队则屈居第三,6战皆墨的哈萨克斯坦队名列第四。

  女子项目:

  和男队的赛程一样,女队今天的比赛顺序同样为先战韩国队、后拼哈萨克斯坦队。在上午的比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在场上拼得难解难分,韩国队在双方前六局的较量中曾一度以6-2领先中国队,但中国队很快便在第七局和第八局的比拼中连得四分,将双方的比分扳成了6-6平。可惜,关键的第九局和第十局,中国队未能挡住韩国队咄咄逼人的攻势,最后以6-8惜败于韩国队。

  中国队下午的对手是此前一场未胜的哈萨克斯坦队,姑娘们一扫上午比赛失利的阴影,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当中,结果仅战罢六局便以13-0横扫对手。日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分别以12-4和6-5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队和韩国队,稳坐双循环赛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双循环阶段比赛结束,日本队以6战5胜1负的战绩名列第一,韩国队以6战4胜2负的战绩名列第二位,中国队以6战3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三,6战皆墨的哈萨克斯坦队名列第四位。(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