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UC选拔方法 进程及相关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30日消息,2007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在3月份展开,借由厦门马拉松比赛及新浪网在运动人群和网民中巨大影响,双方决定强强联合共同主办“长跑之星”选拔活动。目前该项选拔活动已经全面展开。以下是参加选拔的方法以及进程。

  参选方法:

  1、登陆活动官方网站:sports.sina.com.cn/mstar/

  2、下载报名表格:image2.sina.com.cn/ty/up/2007-01-19/U1532P6T64D28029F1322DT20070119161528.doc

  3、填好报名表格并发送至邮箱:marathonstar@vip.sina.com

  4、2月28日报名截至,“马拉松之星”评选活动进入评选阶段。

  5、3月1日到5日,评委团们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海选,并电话或者Email通知入围的100名选手,此时进入UC海选阶段。选手们需要登陆新浪UC频道(www.51uc.com/)下载UC并申请自己的ID。经过UC选拔出前30名、前5强并直至马拉松之星出炉。

  新浪UC将现场直播所有晋级比赛,以现场才艺表演、匹克品牌知识问答、马拉松概念与实践体验、个人修养气质培养的纪实内容相结合为模式,由现场评委和网络投票结果共同决定晋级选手。

  新浪UC简介:

  新浪UC是一个全方位的视听互动平台,拥有注册用户超过2亿,同时在线用户超过100万;支持超大清晰视频聊天、立体声视频聊天室和文本/动画聊天;并有超大邮箱和

在线游戏

  1、UC特色-超清晰大视频

  点对点聊天画质清晰,可以全屏显示画面,语音流畅

  2、UC特色-立体声视频聊天室

  新浪UC是一个全方位的视听互动平台,网络互动电视是目前唯一的一个能支持立体声效果的多媒体聊天室。采用全球领先的音频和视频压缩技术以及分发技术,使UC网络互动电视视频画面清晰流畅,语音音质完美。

  3、如何收看和参与节目?

  A、通过UC客户端收看

  首先,在新浪UC下载页面下载客户端软件,并安装。具体安装和使用方法请参考UC新手指南。安装好UC后,请登录。并在图1所示位置选择“聊天室”进入。

  在打开的聊天大厅左侧目录中选“互动视听”专区,再点击进入相应的房间就能收看并参与各种互动节目了。

  友情提示:只有直播间中的网友才可以有机会直接上麦向嘉宾提问,其他带有“转播”字样的房间没有上麦向嘉宾提问的权利。因此一定记得收到消息后早些到直播间占个位子。

  B、通过网页直接收看

  点击链接进入相应的节目预告网页,点击左侧房间列表进入相应的房间;

  如果是第一次从网页进入,系统会提示并自动安装插,如果出现“安全警告”提示,请放心使用;

  安装完毕之后将自动进入所点击的房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