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万成创历史银牌来之不易 日本教练赞中国进步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23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陈涛) 史万成在昨天上午创造了中国单板滑雪项目的一个历史,他得到了中国队亚冬会这一项目的第一枚银牌。单板滑雪U型场地男子项目上,日本拥有绝对的优势。比赛的结果也没有意外,日本选手国母和宏和村上大辅分别夺得金牌和铜牌。

  日本单板滑雪队主教练志部忠重在赛后表示,中国队进步神速,日本队已经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巨大压力。史万成说:“我今天发挥得挺正常,自己感觉还不错,成绩也很满意。跟日本队相比,我们的差距还很大,他们滑雪都滑了十几年,我们在稳定性和熟练程度方面还存在明显的差距。”

  史万成从事单板滑雪运动已经接近4年了,这4年的时间里他还没有回家过过年。“4年没回家过年了,都快忘记在家过年是什么感觉了。”史万成说,“2010年的冬奥会我会争取参加,争取得到好成绩。现在我能做的最难的动作就是三周跳,希望到2010年的时候我能比现在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