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万成没被银牌砸晕 与世界强手相比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10  中国体育报

  夺得本届亚冬会单板雪上技巧银牌的黑龙江小伙史万成,赛后并没有忘记与强手的差距。

  他说,月初他第一次参加了国际大赛,并在世锦赛中获得第25名。而这次比赛的金牌得主日本的国母和宏也参加了这个比赛并获得了第二名。我跟日本选手一起比赛的时候并不多,这一次还是第一次赢一个日本选手。应该说也有点侥幸,如果得到铜牌的村上大辅没有在最后时刻摔倒的话,我可能就是第三名了。

  中国队上下现在都把日本队视为头号超越目标,史万成认为,中国选手跟日本选手差距最大的地方就是雪龄,他说:“日本选手最少都有10年的雪龄,我们滑的太短。跟自己比有进步,但和强手们比,我们在力量上、动作的高度以及稳定性上,还有很大的差距。”

  谈到今后的努力方向,史万成说:“2010年的冬奥会我会争取参加,并力争取得好成绩。现在我能做的最难的动作就是转体三周,希望到2010年的时候我能比现在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