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下一站威尔士公开赛 大年初一结束过年不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梅格尔!又是梅格尔!2005/2006赛季末的世界排名前十,没被丁俊晖打败过的只有梅格尔!昨天凌晨,丁俊晖刚在马耳他杯亮相,就以2比5败给苏格兰名将梅格尔,无缘16强,小晖今日从马耳他返回谢菲尔德。

  这是小晖第4次败给梅格尔,好友任浩江认为不存在风格相克的问题:“梅格尔打球比较狠,任何时候都能致人于死地,拼得很厉害。前3次小晖都是碰到巅峰期的梅格尔,梅格尔在2004/2005赛季曾经在英国锦标赛和马耳他杯夺冠,被誉为是‘未来最好的球手’,当时小晖的水平和他还有差距。这次是小晖自己状态不好,梅格尔因为贪吃贪玩已经身体发胖,状态不如以前,当然梅格尔对阵小晖还是有心理优势。”

  温布利大师赛的半决赛中,25岁的梅格尔输给奥沙利文,错过了与小晖会师决赛的机会。梅格尔昨天对小晖点评道:“很难想象第一轮就要碰到丁这样强大的对手,这是我遇到过的最艰难的第一轮。丁今天状态不好,犀利的进攻没有打出来。”

  记者从小晖的经纪公司得知,小晖的下一站比赛是2月中旬的威尔士公开赛,“打完比赛就是大年初一,过年就不回来了。下次回国将是3月底的中国公开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