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第四次“落马” 马奎尔惊险获胜直言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斯诺克马耳他杯32进16的比赛中,丁俊晖以2比5负于苏格兰选手斯蒂芬·马奎尔,被淘汰出局。两人之前曾有过3次交手,丁俊晖也都以失败告终。

  丁俊晖昨天轻松取得首局胜利,但之后的几局比赛中,马奎尔大胆进攻,表现出很强的连续得分能力。尽管丁俊晖挽回一局,但越战越勇的马奎尔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马奎尔赛后认为自己的运气比较好,“很难想象第一轮就碰到丁这样强大的对手。丁俊晖今天状态不好,没有打出犀利的进攻,这是我取胜的原因之一。”

  26岁的马奎尔曾经获得2004年马耳他杯冠军和2004年英国锦标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