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云丽想长发飘飘喜欢潘玮柏 不懂化妆与时尚绝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爱笑的女排高妹

  副攻、高妹、这些因素跟赵蕊蕊很类似。但徐云丽不愿意接受“新赵蕊蕊”的称呼,“我是徐云丽。”

  有人这样评价徐云丽:在身材上,如果说赵蕊蕊是“天生丽质”的话,那么,徐云丽是个“结实少女”;在拦网上,如果说赵蕊蕊是“网上长城”的话,那么,徐云丽至少也是“高墙一堵”;在扣球上,如果说赵蕊蕊是“高快套餐”的话,那么,徐云丽是“家常小炒”。这是从技术方面对新进入国家队的女排运动员徐云丽的评价。当徐云丽就站在面前,相隔不到10厘米时,记者发现,她还是个20岁的爱笑的女孩。

  采访在四川

女排主场仁寿一家宾馆的房间里进行,徐云丽很配合,配合地回答问题,配合地摆POSE。而每说完一句话,她都要笑一下。以至于同行的摄影记者连连感叹:“这个女孩太爱笑了。”

  我有1米96

  在国内,除了蕊蕊姐,我就是最高的副攻啦。我有1米96,10岁的时候身高就有1米6几了。因为高,上小学的时候就被少体校选去打排球。我爸妈都不是搞体育的,也不算很高。我爸爸1米8几,妈妈1米7几,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长到了1米96。我估计是基因突变吧,哈哈。

  喜欢裙子,不会打扮

  我的外号?嘿嘿,这个,私人问题,就不透露了吧。有人叫我“假小子”,我其实不像男孩。我喜欢穿裙子,家里有好几条,去年春节,我就穿的裙子。那种半截裙,不是太短,下面我配了一双靴子,还挺好看的。我腿长,当然脚也有点大,看我脚上这双运动鞋,43码的。穿衣的风格嘛,我没什么研究。其实我很普通的,一点不时尚,以前好多牌子都不认识,现在也知道得不多。是“炮炮(周苏红)”姐教我认的,她很会穿衣打扮。有时候我们一块儿去逛街,“炮炮”姐就会帮我选衣服,逼着我去试。我太高了,买衣服也不是那么容易。不过男孩子的衣服,我是不穿的。经常有那种很突破的,一冲动买下来,都没时间穿。就是那种很淑女的衣服,真的,我家衣柜里有好几套,我都没怎么穿过。哈哈,想看看我打扮成淑女的样子,等我减肥成功了再吧。打完亚运会从国家队回到福建以后,我胖了两斤,最近要多练练,减减肥了。

  我也想长发飘飘

  看不出来啊?我除了喜欢裙子,还想留长发。其实我一直羡慕长发飘飘的女孩,但我从小到大都是短头发,因为我特别怕热,头发稍微长一点,就会披在脖子上,热死了,每次都忍不住要把它剪了。你看我现在的头发就有点长了,我准备打完比赛一回福建就剪了。剪个碎发就好了,容易打理,呵呵。比赛的时候,我会打些发蜡,这样比较有型嘛。

  不懂化妆,最喜欢潘玮柏

  我从来没化过妆,不懂怎么化。

护肤品我用的薇姿。比赛的时候,看到过外国运动员化妆,像加莫娃她们,还看到有文身的。我不喜欢戴饰物,挂在包包上那些小东西嘛,也一般。我喜欢自然一点,我还年轻嘛。

  我是

狮子座的,既内向又外向。聊得开心的时候,不让别人插嘴,就像现在一样。有时候在房间里静静地听歌,一动不动。听歌是我除逛街以外的又一大爱好,我最喜欢潘玮柏,他的歌,我好多都会唱。

  福建女排主教练

  她这种身高 在福建50年难遇

  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徐云丽2005年全运会预赛时才开始在福建队打主力。短短两年,她从福建队主力变成了国家队首发,进步很快。她的身高是最大的优势,毫不夸张地说,福建妹子能长这么高,50年都很难碰上一个。

  本报记者 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