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赛后发布会如同脱口秀 王濛胡泽妙语连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2:5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30日电(记者王昊飞、徐宜军)30日晚,在中国队连夺第六届亚冬会500米女子、男子项目金牌后,整个赛场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金牌得主王濛、胡泽更是用幽默的东北腔将赛后新闻发布会演绎为一场脱口秀。

  “韩国队是非常强大的一支队伍,全世界都在关注他们,但这一次他们没我们强大,”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当天的韩国队表现时,王濛略带狂妄地作出这样的回答。原本就有些假小子性格的王濛,在发布会上频繁地用地道的东北腔演绎妙语,逗得现场记者哈哈大笑。

  她说:“今天比赛中付天余在我身后,我比较放心,因为在都灵冬奥会时她就在和我做配合。但是,我身后换成其他国家的选手时,我就不放心了。”

  针对前一日在赛后发表的言论,有记者问王濛在昨晚是否休息得好,她回答:“你看我今天的表现,昨晚要是没睡好觉,今天能滑这么快嘛!”

  夺得男子500米冠军的胡泽也表示:“今天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很意外!赛前我们就计划让李野对付宋景泽,没想到他真把那个人给看住了。”说罢,他自己也禁不住笑了起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