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冬会激战犹酣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已待接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30日电(记者丁秀玲)本届亚冬会激战正酣,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已“迫不及待”地做好了接棒的准备。第七届亚冬会将是苏联解体后,中亚国家首次举办如此高规格的亚洲大赛。

  30日晚,哈萨克斯坦奥委会在长春市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招待酒会,向来自亚洲各国各地区的贵宾展示哈萨克斯坦文化,并希望通过举办第七届亚冬会充分展示哈萨克斯坦的高速发展,塑造崭新的中亚国家形象。

  “我很高兴我将能把亚冬会火炬从友好邻邦中国接过来,”哈萨克斯坦奥委会主席、哈萨克斯坦旅游和体育局长铁米尔汉·杜斯莫克哈姆贝托夫说,“21世纪亚洲将成为主导世界的地区,我国正在高速发展中。2010年第七届亚冬会在阿拉木图召开,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好向亚洲展示的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