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轻气盛对失利缺乏冷静思考 王濛难逃代表团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37  新商报

  

年轻气盛对失利缺乏冷静思考王濛难逃代表团处罚

  年轻气盛的王濛对失利缺乏冷静的思考。新商报讯(特约记者张阔)在昨天亚冬会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军团实现了开门红,一共获得三枚金牌。但庆祝的同时,中国军团也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速度滑冰小将王濛在1500米速滑比赛失利后语出惊人,爆出了亚冬会开赛第一天的最大新闻,“我要在亚冬会结束后回到地方队,我要退出国家队。”

  王濛成了继小杨阳之后,中国短道速滑的又一名希望和实力之星,但是没有想到会在比赛中出现这样一个意外。昨天比赛之后,只获得铜牌的王濛摘下帽子就开始发炮,扔出了“要退出国家队,队友不配合,教练赛前没有战术安排”的重磅炸弹,在比赛结束之后,从比赛场地出来的王濛又碰到了记者,记者问王濛还有没有什么可说的,王濛看起来还是“怒火冲天”,似乎还没有从刚才的失败中走出来,她不耐烦地表示:“我已经说过了,我能说的都说了。”

  作为冬奥会冠军得主,王濛认为失利主要是队友没有配合,而主要是由于教练没有给予安排,在赛前教练不仅没有给自己安排单独训练,也没有安排队友和自己配合,所以她感到很失望。但王濛这种不顾场合地发表负面言论显得她没有纪律性,特别是在这种洲际比赛中如此苛责队友,这种冲动必将使她受到中国代表团的处罚。

  除了王濛炮轰队友之外,中国军团还是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中国速滑选手王霏在女子速滑3000米比赛中以4分13秒08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并夺得本届赛会首枚金牌,将日本选手根本奈美在2005年创造的4分15秒提前了近两秒钟;在随后的长春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比赛中,

中国队员神勇发挥,刘显英、孔颖超、董雪包揽前三,首现三面中国国旗飘扬的壮丽场景;另外在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隋宝库摘得金牌,为中国军团首日精彩的表现画上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