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主帅回应王濛:国家队大门并不向所有人敞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濛炮轰主教练李琰后,作为当事人的李琰又有什么说法?本报记者今天凌晨联系到李琰。李琰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不是向所有人敞开的。

  李琰听到王濛炮轰的消息后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知道了。”谈到未能夺得女子1500米金牌,李琰认为这是非常正常的结果,韩国队在中长距离上本来就有优势,我们能与对手较量到最后,已属不易。对于王濛所言赛前教练根本没有制订什么战术,李琰予以反击:“我们赛前制订了战术,比赛中也发挥了作用,但是人家韩国队也有战术布置。人都是活的,可能是战术相克,最后韩国队夺取胜利。”

  至于战术发挥,李琰表示:“关键是我们的战术没发挥好,配合上没达到最佳默契程度,小将周洋摔出跑道,也多少打乱了部署。”对于王濛认为目前的国家队训练不适合自己并表示要离队,李琰说,王濛有权力这么做:“我要说的是,国家队的大门并不向所有人敞开,无论她是谁!”本报记者林本剑(本报长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