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掀起“囊括风暴”包揽女子追逐10公里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53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1月30日电(记者齐海山、邹大鹏)中国冬季两项队女队又掀起“囊括风暴”,在刚刚结束的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追逐10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再次囊括前三名,孔颖超获得冠军,刘显英、董雪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这是中国冬季两项队女队队员在29日的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中包揽前三后的又一大满贯。这次不过是孔颖超和刘显英换了个位置。

  雪后初霁,赛场上的阳光有点刺眼,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追逐10公里赛按时举行。2号孔颖超在滑行和射击上已经显示出了冠军实力,20发子弹全部命中,这让在一旁观战的中国冬季两项队领队王文刚非常激动,王文刚握紧了拳头说:“好,金牌又是中国队的了!”

  最后,孔颖超以36分13秒93、无一脱靶的成绩获得金牌。

  紧随其后的刘显英脱靶3次,38分2秒44获得银牌;董雪脱靶5次,40分13秒06的成绩获得铜牌。

中国队另外一名参赛运动员殷俏脱靶5次,以42分43秒47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