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丁俊晖火箭PK单杆破百 奥沙利文显火箭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月21日,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在丁俊晖和奥沙利文之间进行,双方前五局战成3-2,奥沙利文暂时领先,今晚的决赛的前五局,双方都有单杆破百的表现,分别是在第二局丁俊晖单杆109分,第五局奥沙利文单杆128分。

  第二局的比赛,奥沙利文率先抓住机会进攻得手,在取得16分以后,却将一颗红球留在了左边底袋的袋口,丁俊晖不负众望,没有浪费这次难得的机会轻松将红球打进,在漂亮的将粉色球打进中袋并且撞散扎堆的红色球以后,丁俊晖也为自己本局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单杆打出109分的成绩在前两局取得2-0的领先。奥沙利文则是奋起直连下两局将比分追平。

  在双方战成2-2的时候,第五局的比赛奥沙利文回敬了丁俊晖一个单杆128分,在短暂的休息过后,奥沙利文信心更足,将底袋红球打中后,也宣告了奥沙利文单杆破百表演的开始,他漂亮的长台进攻赢得了满场喝彩,这局比赛优异的表现也帮助奥沙利文首次取得领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