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招募奥运志愿者 马明宇发出倡议从身边做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58  新华网
四川招募奥运志愿者马明宇发出倡议从身边做起(图)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四川省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仪式

四川招募奥运志愿者马明宇发出倡议从身边做起(图)

四川大学志愿者代表在现场报名

  新华网四川频道1月19日电(唐艺铭)1月19日下午,“志愿中国·人文奥运”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四川省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在成都正式启动。2000年悉尼奥运会柔道冠军唐琳,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中国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马明宇,均出席了启动仪式。

  团省委副书记谭红杰在会上指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是全国各民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而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成功举办奥运会的重要基础和保障。面对报名踊跃而志愿者名额有限的现象,谭红杰书记透露,志愿者将通过平时团省委组织的活动来发现、选拔。

  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中国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马明宇发出《志愿中国、人文奥运——让我们从现在做起》的倡议,号召社会各界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2000年悉尼奥运会柔道冠军唐琳认为,吃苦耐劳、热情大方、有较好的英语水平是做为一个优秀志愿者应该具备的素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