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华珺一年内两胜张怡宁 笑称精彩一役让自己升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00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克罗地亚站爆出大冷门,现世界排名第一、雅典奥运会女单冠军张怡宁在1/8比赛中3比4不敌代表中国香港出赛的前中国队选手姜华珺,无缘八强。七局的具体比比分是:11比9、11比8、2比11、7比11、11比5、9比11和11比6(姜华珺得分在前)。

  姜华珺现在代表中国香港队比赛,取胜她并没有显得非常兴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我认为今天我打了一场非常精彩比赛,能取得胜利我感到很开心。我今天的反手球发挥不错,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取胜让我对自己信心十足。”对于张怡宁今天表现,姜华珺认为她有些紧张了,她说:“张怡宁今天好像有些紧张。”

  这场胜利是姜华珺12个月来第二次击败张怡宁,去年的巡回赛卡塔尔站第二轮比赛中姜华珺就曾经将张怡宁斩落马下。在去年2月份的科威特公开赛上,姜华珺爆冷连胜三名

中国队选手并最终赢得冠军,国际乒联的文章认为,上一次姜华珺战胜张怡宁属于爆冷,然而这一次就不一样了,她越来越自信,已经对排名领先的中国选手构成了真正的威胁。(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