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舵手选拔”荣获年度体育活动最佳策划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007年1月17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了“新浪2006网络盛典”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由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策划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一举摘得年度最佳体育策划大奖。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通过新浪网进行网络评选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累计报名人数达到了一万多名,海选盛况引起了广泛的反响。目前选手们正在云南阳宗海训练拍摄基地,争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20张入场券。

  本项目已得到国际奥委会的高度评价和全力支持,并被列为重点推广项目。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钱实穆说,希望在各界朋友和媒体朋友的支持之下,能够使“奥运舵手”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一大亮点。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