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代表团征奥运领奖服方案 截止至4月15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0  新京报
中国代表团征奥运领奖服方案截止至4月15日(图)



  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和阿迪达斯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向全球公开征集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这是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首次采取公开征集设计方案,设计者可在2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通过网络或者邮寄方式提出自己的设计方案,具体网站和地址将于活动正式启动时公布。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称,此次设计方案要求体现中国运动员精神风貌、具有中国特色和具有时代感。

  3位奥运冠军邓亚萍、高敏和张国政出现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邓亚萍现在的身份是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助理,将被任命为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目前正处于公示阶段。

  奥运跳水冠军高敏和奥运举重冠军张国政均提出建议,应根据不同项目的运动员设计不同的款式,在领奖服中最好注入一些时尚元素。张国政还建议给运动员多准备几套,以备洗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