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官网:丁俊晖加入147俱乐部 大师赛23年魔咒被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22:46  新浪体育
官网:丁俊晖加入147俱乐部大师赛23年魔咒被打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拉开序幕,揭幕战中国选手丁俊晖6比3击败汉密尔顿,顺利挺进大师赛16强。在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首个单杆147分。

  丁俊晖个人的第一个单杆满分出现在2007年的大师赛,他也因此成为了大师赛23年来第一个打出单杆满分的人,147分虽然非常难得,但一项赛事上23年没有打出过单杆满分却很少见,在1984年的大师赛上,当时的名将科克-斯蒂文斯在与吉米-怀特的经典对阵上打出了单杆147分。丁俊晖此前的个人单杆最高分是141分,在今天与汉密尔顿的第七局比赛上,丁俊晖成功的完成了单杆满分的壮举。

  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赛后的评论认为,丁俊晖这次单杆满分的表演是“魔术般”的,在第14颗红球时,丁俊晖要打进并做到打黑球的位置非常困难,不过丁俊晖教科书般的经典走位让他度过了这一难关,斯诺克147分俱乐部又有新成员。

  这次斯诺克所有正式比赛中第55次单杆满分,也是本赛季第二次出现单杆满分的情况,英格兰的年轻新秀贾梅-科佩曾在阿伯丁的一站比赛中打出一次单杆147分。同时这也是中国斯诺克选手打出的第一个单杆满分。在亚洲选手中是第五次出现,此前泰国名将瓦塔纳打出过三次单杆满分,中国香港选手傅嘉俊也曾打出一次。

  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最终6比3战胜了汉密尔顿,比赛中出了打出一次单杆满分外,丁俊晖还分别打出了两次单杆破百,可以说中国神奇小子已经找回了最佳状态,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此前英国锦标赛上击败过自己的皮特-艾伯顿。(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