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首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 北航女排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经过激烈角逐,北航女排本周五以2比3客场输给了东道主山大女排。但经过计算小分,北航女排最终以绝对优势成为2006—2007年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组第一名,山东大学女排屈居第二。至此,首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

  在当晚的决赛中,主队山大女排在几千名热情观众的助威声中,与北航女排打得难解难分。首局山大以25比19胜出。

  第二局,北航女排凭借强攻快攻,以25比21拿下。第三局,山大以25比23的微弱优势取胜。第四局,北航女排再次将大比分追平,成绩为25比22。决胜局双方争夺达到白热化,关键时刻山大女排不手软,强攻得手,最终以16比14取得第五局的胜利。(记者刘晓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