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关颖珊成美国公共外交大使 花滑明星近期来华访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00  新浪体育
关颖珊成美国公共外交大使花滑明星近期来华访问

冰上皇后的招牌动作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1月13日消息,据美国国务院透露,美国花样滑冰超级明星,华裔选手关颖珊将于近期访问中国,此次访问预计为期一周。关颖珊此次访问的身份是美国公共外交大使。

  关颖珊出生于中国香港,随后移民美国,并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花样滑冰女选手,她曾经2度获得过奥运会的奖牌,但遗憾的是她始终与金牌擦肩而过。

  关颖珊目前是美国丹佛大学的一名学生,主修政治与国际事务专业,她于去年11月被任命为美国首任公共外交大使。此次访问将从1月17日开始,第一站是北京,随后关颖珊还将前往广州和香港,在访问过程中关颖珊将与学生、商界与社区代表和政府官员以及媒体进行广泛的交流。

  美国主管外交与公共事务的副国务卿卡伦-休斯也将与关颖珊一同访问中国。(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