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兰迪斯手术驱除四年来病痛 将面见法国反兴奋剂机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34  新浪体育
兰迪斯手术驱除四年来病痛将面见法国反兴奋剂机构

2006年4月兰迪斯夺得环佐治亚自行车赛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1月13日消息,陷入兴奋剂漩涡的环法冠军弗洛伊德-兰迪斯周四接受了一次臀部手术,这样他就解决了四年来始终困扰自己的病痛,今后将在比赛中更加自如,只是不知道他何时才能够重返赛场。

  兰迪斯在四年前曾经在一次事故中把脖子摔断,从那以后他就始终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但是现在不同了,他重新拥有了完美的身体状态,他已经彻底从病痛中解脱出来了”,兰迪斯的医生凯说:“他单腿的力量测试显示他之前受伤的那一侧臀部的力量甚至比另一侧还要好。”兰迪斯的手术使他的股骨恢复到正常的长度,这样他的慢性疼痛就得以解除,“四年来他终于可以正常的骑行了。”凯最终得出了这个结论。

  兰迪斯2003年曾经在脖子里插入钢钉的情况下帮助阿姆斯特朗夺取五连冠,但这也让他的伤势愈加严重。目前这位去年的

环法冠军正受到使用违禁药物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就将成为第一个被剥夺头衔的环法冠军。但是兰迪斯始终认为自己是清白的,他认为是法国实验室的错误使自己蒙冤。

  另据透露,兰迪斯将于2月8日亲赴法国的反兴奋剂机构,不知这次会面是否有助于兰迪斯洗刷自己的“冤屈”。(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