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陆续上市 设计时尚价廉物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11  北京日报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陆续上市设计时尚价廉物美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陆续上市设计时尚价廉物美



  本报讯 8元的奥运笔、12元的徽章、30元的文具袋、44元的毛绒玩具……这些物美价廉的奥运特许商品吸引眼球的不仅是福娃、中国印等北京奥运的元素,还有它们平易近人的价格。昨天上午,两千多种设计时尚、制作精美、价格平易近人的奥运特许商品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亮相。在北京奥组委主办的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冬季订货会上,人们看到各种特许商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而且更重要的是价格比以前更加便宜,但设计做工同样精美,这些设计时尚的大众精品系列特许商品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这次订货会是北京奥组委搭台,零售商和特许商品生产商唱戏,目的是为普通消费者购买奥运特许商品提供更多的选择。订货会在中国的

传统节日春节前召开,旨在进一步推广
北京奥运
会特许经营计划,搭建一个特许商品供销双方沟通交流、订货洽谈的平台,为奥运特许商品加速进入零售市场创造条件。订货会特意设立了面向社会大众的特许商品展区,引起了零售商的极大兴趣。很多零售商表示,既有满足收藏需要的高端产品,又有物美价廉的中端产品,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余地,我们的生意就会更红火。

  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旨在通过特许商品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和北京奥运会品牌形象,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参与奥运市场开发的机会,促进公众了解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

  北京奥组委于2004年8月开始试行特许商品计划,于2005年11月正式启动特许商品计划,并开始公布征集特许企业。自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对奥运特许商品计划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征集到位特许生产商59家,特许零售商73家,在全国大多数省市的重点城市开设有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近600家。特许商品种类日渐丰富,设计时尚,充分融合了中国特色和奥运精神。目前特许商品单品种类已超过4000多种,春节前还不断有新品推出,必将给广大消费者和收藏爱好者带来新的发现与惊喜。

  据悉,春节前这些奥运特许新品将陆续上市,为传统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气氛。北京奥组委有关人士提醒广大消费者,应从奥组委授权的零售商渠道购买特许商品,才能保证买到真货。购买时应注意查看防伪标志,以免误买假货。

  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企业代表,各级赞助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4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订货会。

  周文丽 张宇R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