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夏煊泽强调:退役是自己的打算 还没跟队里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19  新浪体育
夏煊泽强调:退役是自己的打算还没跟队里申请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夏煊泽准备退役的新闻突然爆出,当笔者联系到“大嘴”本人时,他爽快地证实:“这是我自己的打算,但是还没有跟队里申请。”

  在雅典奥运会之后,夏煊泽就递交了作“队员兼教练”的申请,而随后他由男单改打男双,这让他退役的新闻显得顺其自然。夏煊泽说:“这只是我自己的打算,还没跟队里申请呢。我还要跟队里和省里协商,省里肯定希望我能继续打。所以说现在这件事情还没有定论。”

  至于退役之后是作教练还是作其他工作,夏煊泽也没有计划,“我还没想好要做什么,这些都还没考虑呢。”在以前的采访中,夏煊泽多次表示他即使退役也不会离开热爱的羽毛球事业,因此相信他以后也不会淡出热爱他的球迷们的视线。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谈到夏煊泽退役时表示正在考虑他转型的问题,但是具体的安排也没有确定。

  目前,作为男双队员的夏煊泽跟队里的其他队员一起训练,他说:“他们练什么我就练什么,训练还是完全在一起的。”国羽1月14日将会出征

马来西亚和韩国两站公开赛,“大嘴”说他不能参加,因为“排名不够”。随后夏煊泽再次强调:“退役还是我自己的想法呢,要是有进一步的变化我会跟大家通报的。”(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