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季后赛外卡周主队全胜 爱国者队大胜喷气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至7日,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联赛(NFL)季后赛外卡周在8只球队之间展开。主队全部取得胜利——它们是:美联三号种子印第安那小马、四号种子新英格兰爱国者;国联三号种子费城老鹰、四号种子西雅图海鹰。1月13日和14日举行的下一轮比赛中,4场对阵将是(主场在后):新英格兰爱国者对圣地亚哥电光、印第安那小马对巴尔的摩乌鸦、西雅图海鹰对芝加哥熊、费城老鹰对新奥尔良圣徒。

  下面对外卡周战况作一综述:

  美国联盟(AFC)

  四号种子新英格兰爱国者37:16战胜五号种子纽约喷气机:师徒大战本赛季第3次上演:喷气机主教练曼吉尼丝毫不让老师爱国者主教练比利奇克。虽然比分悬殊,其实全场比赛打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节才真正分出胜负。爱国者外接手加非尼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此前默默无闻的他,总共接到8次传球,攻下104码,是爱国者本场胜利的头号功臣。喷气机方面的明星是接到77码长传达阵的外接手柯

奇瑞;这也是喷气机季后赛的最佳进攻记录。

  三号种子印第安那小马23:8大胜六号种子堪萨斯城酋长:赛前最大看点莫过于酋长跑锋拉里-约翰逊对阵小马防线。约翰逊是联盟顶级跑锋,而小马对冲锋的防守是全联盟最差的——所有人都期待一场酋长高比分的对决。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是,小马成功的吃透了酋长的全部战术,将约翰逊死死防住,全场只让他跑出32码。失去头号武器的酋长最后只得到了尴尬的8分。酋长教练爱德华对比赛的准备很不充分,绝对应该为失败负主要责任。

  国家联盟(NFC)

  四号种子西雅图海鹰21:20险胜五号种子达拉斯牛仔:达拉斯牛仔遭遇了这个赛季最伤心的失败。比赛还有1分14秒时,达拉斯得到一个射门的机会。如果成功,将可以23:21反超比分。不幸的是,达拉斯扶球手罗莫竟然没有能够扶住球,浪费了这个必进的机会。牛仔本赛季可谓“成也罗莫,败也罗莫”。赛季中段,他成为主力四分卫后,带领球队冲出低谷,直入季后。可惜,他在扶球手这个位置上的失败彻底葬送了自己和全队整个赛季的努力。

  三号种子费城老鹰23:20小胜六号种子纽约巨人:赛季后半段,纽约巨人状态低迷,而费城老鹰在替补四分卫加西亚领导下风光八面。如此小的比分差距着实出人意料。战成10平后,老鹰先是连得10分,取得领先;而最后一节,巨人同样连得10分,搬平了比分。在比赛时钟走完最后1秒时,老鹰得到最后一次射门机会,成败在此一举!在所有主场球迷屏息凝视下,射手埃克斯将球冷静的射过38码外的横梁,帮助球队获胜。(Vict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