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黄穗做客奥运节目老公寸步不离 曹颖为偶像解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31  新浪体育
黄穗做客奥运节目老公寸步不离曹颖为偶像解围(图)



黄穗做客奥运节目老公寸步不离曹颖为偶像解围(图)



  新浪体育讯 5日晚,刚刚在多哈亚运会摘得羽毛球女子双打冠军的黄穗应邀做客北京电视台奥运专题节目《我和我的2008》。

  节目在黄穗的比赛画面中拉开帷幕,主持人曹颖一再强调黄穗是她的偶像,特别是作为明星羽毛球队女队主力的她,借此机会定要拜黄穗为师,私下教她两招绝技。作客这档节目的所有嘉宾,都担负着向观众介绍一项体育项目的重任,黄穗和节目组专门请来的周教练一起,向大家介绍跨越式跳高和背越式跳高两种跳高的方式和技巧。

  在节目中,本应由黄穗亲自给观众示范跳高动作,但由于她的腰伤还没恢复,马上又要出国打奥运会积分赛,主持人曹颖主动请缨替黄穗完成示范动作,令黄穗感动不已。本来导演还计划让曹颖和黄穗现场演绎一段羽毛球对抗,但由于黄穗要赶回队里参加晚上的点名,不得不取消这个环节。没能过成球瘾,让曹颖倍感遗憾。

  在节目最后,黄穗表示,她一定会坚持打到2008年奥运会。2004年曾经很想退役最终没退,也许是天意,去年,她又拿到了亚运会的金牌,就差一块奥运会的金牌了。她一定会尽全力争取拿下2008

北京奥运会的女双金牌!

  在整个节目的录制中,黄穗的老公始终陪伴在左右,帮她拿外套、换鞋、递水,十分温柔体贴。一听到导演要黄穗示范跳高动作,就紧张得不行,急忙找工作人员跟导演商量能否不让黄穗作示范。直到曹颖主动要求代替黄穗,他才长长地松了口气!

  (文图/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