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女排继续连胜脚步 多变打法成客场制敌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5:21  新浪体育
天津女排继续连胜脚步多变打法成客场制敌利器



天津女排继续连胜脚步多变打法成客场制敌利器



  新浪体育讯 1月6日,15:50在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打响了2006-2007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北京赛区的第四场比赛,北京燕京啤酒女排迎战来访的天津普利司通女子排球俱乐部。

  第一局,天津队先拔头筹,双人拦网得分,取得开赛第一分。天津队加强2号位进攻,以8:5领先3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的天津队又利用前交叉频频得分,北京队落后6分,7:13,主教练林榆廷请求暂停。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以16:8领先8分。面对实力明显占优的天津队,北京姑娘在首局后半段逐渐找回状态,在立足防守的同时尝试改变打发,无奈失分过多以13:25输掉首局。

  第二局,主客两队分别出现失误,北京姑娘力图改变第一局颓势,两队交替得分,但天津技高一筹以8:5,3分的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两队均有得分,天津队凭借多变的打发和有针对性的战术取得更大的领先,13:8,北京队请求第一次暂停。北京队企图改变战术,但并未取得理想的效果,10:16,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北京队连续失分,主教练请求第二次暂停。但天津

女排没有给北京姑娘任何机会,以25:13赢下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天津队依然展现出了较强的势力,开局以5:2领先,北京队请求暂停。北京队企图加强防守改变局面,但天津队发挥稳定,8:4,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主客两队相继得分,16:11,天津队领先5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天津队越战越勇,逐渐拉大比赛优势,以25:17拿下第三局的比赛,同时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