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伟会见哈佛商学院MBA代表团 介绍奥运筹备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王伟会见哈佛商学院MBA代表团介绍奥运筹备进展



王伟会见哈佛商学院MBA代表团介绍奥运筹备进展



  官方网站1月5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会见了来访的哈佛商学院MBA代表团。

  首先,王伟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用流利的英语翔实地从场馆建设、市场开发、志愿者、文化活动、媒体服务、交通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最新进展,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过后,王伟还生动诙谐地回答了客人提出的问题。

  当代表团的成员问及北京奥运会期间的交通、是否鼓励北京市民出京时,王伟回答说,第一,我们将开设奥林匹克专用通道。第二,中非论坛期间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和方案给了我们启示和经验,我们将限制公务车的出行,鼓励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当时也是学生的放假阶段,所以也就没有家长接送学生所带来的交通压力。第三,我们不会鼓励市民出京,让大家在北京充分地享受比赛。大家都出去了,谁来观看奥运会比赛?

  代表团的成员还问到了如何看待

北京奥运遗产的问题,王伟回答道,我们的场馆、我们的竞赛模式、我们的服务水平等等都是我们的遗产。

  据悉,此次访华是哈佛商学院MBA代表团首次官方访华,北京的访问结束后,他们还将访问杭州和广州。(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