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跳水王子享受甜蜜爱情 田叶超豪华爱巢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8:23  扬子晚报
跳水王子享受甜蜜爱情田叶超豪华爱巢曝光(图)

酒店式的公寓大厅

跳水王子享受甜蜜爱情田叶超豪华爱巢曝光(图)

公寓外

  传奥运冠军和超女走到一起,这样的绯闻人们无法不关注,更何况,是田亮叶一茜这对俊男靓女。2004年,刚刚获得奥运冠军的跳水王子田亮回到陕西,就被精明的房地产商赠送西安高新水晶岛酒店式公寓一套,这也成了如今田亮和叶一茜在西安的爱巢。

  酒店式公寓的邻居已经习惯他们出双入对穿过酒店大堂的身影。据了解,他们在这里居住的最长时间达到了40天。40天该发生的都发生了,那应该是热恋。田亮还经常穿过酒店大堂,工作人员甚至目击深夜还出门为叶一茜买零食的田亮。

  他们经常出双入对,酒店的工作人员已经习以为常。 而据了解,这套房子仅50多平方米却五脏俱全。据知情人透露,田亮把房间布置得超级豪华,那张超宽超大的双人席梦思床垫居然是价值数万的世界顶级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