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坤缺阵北京连败收场 机会把握京军略逊对手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20:01 新浪体育
冯坤缺阵北京连败收场机会把握京军略逊对手一筹



冯坤缺阵北京连败收场机会把握京军略逊对手一筹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19:25在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打响了2006-2007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北京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北京燕京啤酒女排迎战来访的河南华威制药女子排球俱乐部。虽然北京队首战惜败南部队,但女排姑娘的表现却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认可,本场比赛也吸引了更多朋友到现场为北京姑娘加油助威。

  第一局,北京队发球质量较高,河南队则发挥拦网优势,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至第一次技术暂停,北京队以8:6暂时领先。此后两队在进攻中变化较多,北京队没能拉开比分,16:14,第二次技术暂停。河南队稳扎稳打,将比分追至19平。北京队请求暂停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连得3分,22:19,河南队请求暂停。但北京姑娘并未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20赢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主客两队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比赛仍成胶着状态,8:7,北京姑娘带着一分的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北京队通过后排进攻连续得分,12:9,河南队请求暂停。河南队调整战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北京队通过二号位得分,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的北京

女排心态较急,被河南队抓住失误将比分反超,19:20,北京队请求暂停。最后河南队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主客两队比分依旧非常接近,北京队带着微弱的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8:7。北京队力图拉大比分优势,河南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将比分追至13平,北京队请求第一次技术暂停。北京队双人拦网取得了一定的效果,16:14,第二次技术暂停。河南队加强进攻,将比分反超至20:21,北京队请求第二次暂停,但收效不大,河南队以25:22再下一城。

  第四局,北京队开局不利,被河南队连得3分,主教练林榆廷及时请求暂停。河南队状态回升,保持了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主客两队依旧没有寻找到突破口,河南队以16: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河南队抓住北京队的失误,将优势扩大到4分,北京队请求第二次暂停。暂停后北京队2号位强打得分,但略胜一筹的河南队没有给北京队机会,以25:22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