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茂山献歌新年晚会 《掌声响起》助阵奥运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04 新浪体育
李茂山献歌新年晚会《掌声响起》助阵奥运舵手



李茂山献歌新年晚会《掌声响起》助阵奥运舵手



  新浪体育讯 “这个时刻,我真正地感受到奥运舵手的力量!”著名歌星李茂山声音颤抖,激动地说。12月26日晚,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柏联集团与奥运舵手2006年迎新晚会”上,来自台湾地区的歌星李茂山,用一曲《掌声响起》为参加奥运舵手80进20电视选拔活动的选手加油助威,用拳拳的赤子之心表达了台湾同胞对奥运舵手的真挚祝福。

  12月26日上午,”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80进20选拔南部赛区的20名选
手正式入营。刚一进入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训练营的选手,就在柏联集团的精心安排下,来了一个既精彩又欢快的“亮相”。晚会还没开始,阵阵礼花就在阳宗海边冲天而起,美丽的烟火映红了奥运舵手们的笑脸。一下子,大家仿佛进入了新年夜。

  刚开始,20位参赛的奥运舵手与柏联集团合唱一台戏。柏联集团物管队的小品《邻居》轻松搞笑、云南参赛选手邓岭波的《西班牙斗牛舞》热辣动人,赢得了阵阵掌声。就在大家的表演让观众们如痴如醉之时,一位神秘的嘉宾亮相了。他就是来自台湾地区的著名歌星李茂山。

  为了给奥运舵手加油助威,他专门演唱了一首《掌声响起》。他说,“我来自台湾地区,看到奥运舵手们这么辛苦,这么努力,非常感动。我相信他们的拚搏一定会开花结果,他们一定可以在奥运赛场上拿到金牌。”为此,他把这首歌献给所有参赛的奥运舵手们,也献给付出了大量心血的主办方央视、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最后还要献给承办这次大型活动的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两岸人民血浓于水,他的一番肺腑之言让所有人非常感动。

  当他的歌声刚一出现,选手们就激动地挥舞着双臂。当他边走边唱来与在场的奥运舵手们握手时,现场顿时沸腾了。20位选手将他团团围住,大家一起高唱《掌声响起》。激动的选手们一起用力,把李茂山高高地举起,歌声在整个大厅回荡。多么令人激动的歌声,鼓舞着奥运舵手奋力拚搏,将成为他们心中难忘的旋律。来自海峡两岸的同胞就这样紧紧地相连,共同为中国人的奥运梦想祝福。

  “再来一首!再来一首!”在观众们的强烈要求下,李茂山一连唱了四首歌。一首《迟来的爱》勾起大家无限的回忆,一首新歌《得来不易》特别献给柏联集团的11周年庆典,同时也意味深。曾经是专业主持人的他,还充分发挥了个人魅力,带领所有人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将整个晚会引向高潮。

  据悉,李茂山选手将于12月27日飞赴北京,参加央视的多个节目,并向全国观众推出他的新歌《得来不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