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曝光恋情扫描亮晶晶各有归宿 四侠侣爱情弥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8: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06曝光恋情扫描亮晶晶各有归宿四侠侣爱情弥坚(图)

(图片来源:体育画报)

  回首2006体坛,有血腥、有惊悚、有恶搞,但幸福的镜头也是比比皆是,在让人津津乐道的同时,更显体育的魅力所在。在多哈,郭晶晶与富豪子弟霍启刚的恋情高调亮相;在北京,田亮牵着超女叶一茜的手斥资百万买豪宅以博红颜一笑;在长春,吉林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宏昌无意间透露了张付与杜丽之间的恋情……

  郭晶晶&霍启刚

  在多哈,郭晶晶仅与队友李婷一起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争夺的也仅是亚运会423枚金牌中最没含金量的一枚。不过,这并不影响郭晶晶在媒体眼中的分量,因为有一个更大的惊喜发生在场外,郭晶晶的“绯闻男友”霍启刚与已经离异的父母霍震霆、朱玲玲一起抵达多哈,而且盘桓数日。

  似乎,这一次郭晶晶、霍启刚不再在乎外界的眼光。于是,我们经常在训练馆内、比赛场上,看见霍启刚寸步不离地高举相机拍下郭晶晶的每一个动人瞬间。而郭晶晶在面对媒体的追问时,也不再遮遮掩掩,大方地向记者表示,霍的到来让她十分开心。

  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郭晶晶经常手搭着霍启刚的胳臂在运动员村中散步,他俩甚至还穿上阿拉伯民族服装拍照留念。郭晶晶也终于首次在媒体面前谈了霍启刚在她心目中的印象,“他人很礼貌,有风度。我们在一起很快乐,天南海北无所不聊。对于未来的规划,他知道我这么多年一直很自立,因此不会干涉我的规划。我希望退役后远离跳水圈,但不会离开北京,他也表示尊重……”

  从一开始的“提霍色变”,到如今的高调亮相,郭晶晶与霍启刚正上演另一个版本的“松霞恋”。

  田亮&叶一茜

  虽然媒体早就曝光了跳水王子田亮与超女叶一茜的恋情,但直到2006年10月18日,当叶一茜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我的爱情电影正在上演”时,两人的恋情才真正得到当事人的肯定。

  田亮与叶一茜走到一起,再次验证了文体联姻的魅力。据叶一茜经纪人黄小姐透露,叶一茜对这段感情非常珍惜,“田亮有段时间患上心肌炎,小叶一直在西安照顾他,几乎没怎么回北京。”而田亮对叶一茜也是关爱有加,不仅在女友生日时送上红色

宝马轿车,更为未来的老丈人斥资百万在北京购置了一处
豪宅

  据北京媒体报道,田亮早在今年3月份就一次性斥资百万元,在北京东四环一高档小区内购得一套90余平方米的两居室。该楼盘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与繁华的CBD相邻,整个社区由密度极低的板楼组成,全部精

装修,配置极为豪华。而且这里可谓明星云集,包括陈凯歌、陈好等人的房产都集中在周边社区。据一位售楼处的人员透露,田亮在购房合同上直接署了叶一茜父亲的名字。

  自从离开国家队之后,田亮一心在商海中打拼,虽然他一心想重返国家队以参加2008年奥运会,但从其平日里的作为来看,田亮应该基本不会再回到10米跳台上了。

  郑洁&张宇

  早就听说郑洁的男友是北京网球队的教练张宇,但如果不是队友李娜在多哈赛场大肆曝料,相信很少有人会知道郑洁与张宇已经秘密结婚的事情。

  那天,李娜在亚运会女单比赛中不敌印度库娃,但赛后的她还是心情大好地向媒体曝料,说现在网球队中几乎人人都结婚了,只剩下晏紫和年纪尚小的彭帅还待字闺中,而郑洁“就跟在我后面领的证……”不过郑家父母对李娜的这一说法却不承认,还非常生气:“有人说郑洁结婚了,完全是不负责任地乱说!郑洁还小,她现在还在谈恋爱,结婚还早!”在今年4月初,郑妈妈郑爸爸借着领奖之机到北京与郑洁男友张宇的父母见了面。那个时候就有人猜想相恋三年的郑洁和张宇快结婚了。

  一方面老爸老妈爱女心切,一再“辟谣”,但另一方面,当事人郑洁却在夺得亚运会双打冠军后,大方地对媒体承认自己已经步入婚姻的殿堂。“唉呀,都被你们知道了!”走出更衣室的郑洁捂着左手上的结婚戒指笑着说,“我就知道是李娜那个大八卦说出来的。8月1日领证的,他对我很好。”谈起已经相恋三年现在已经升级为老公的张宇时,郑洁满脸的幸福。“我觉得结了婚不是说就不打球了,现在,我觉得结了婚反而会让我的心态更加平稳。”

  杜丽&张付

  如果不是吉林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宏昌多嘴,射击美女杜丽与张付之间的爱情肯定还要保密很长一段时间,但事情偏偏就这么凑巧,在中国射击队载誉归来的那一天,这段奥运冠军“倒追”亚运冠军的爱情故事还是大白于天下。

  说起杜丽,相信很少有人不知道,但至于张付,就没有多少人认识了。不过,在本届多哈亚运会上,张付却着实大红大紫了一番,他在多哈一人就获得了男子50米步枪3×40团体和个人的两枚金牌,此外还获得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赛铜牌。在长春机场,吉林省体育局组织了庞大的欢迎团迎接健儿凯旋,该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宏昌高兴之余,无意间透露了一个惊天秘密,“张付的女友就是杜丽啊!去年他和杜丽‘十一’的时候还回长春呢!”

  美女杜丽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吸引了不少男孩,但从未听说她的男友。就在大家疑惑张付是怎么追到杜丽的时,赵主任更是大胆披露,“还是杜丽倒追我们张付的呢!”

  张付已经把目光瞄准2008年北京奥运会了,拿块金牌向奥运冠军女友求婚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可对于结婚一事,张付只是憨憨地一笑,“尽自己最大努力,尽自己最大努力吧!”

  杨威&杨云

  一句“我带的核桃吃完了吗”,外加一个忘情的熊抱,杨威和杨云这对人所共知的情侣在多哈赛场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柔情蜜意。

  杨云这次也来到了多哈,不过身份不是体操女队队员,而是以央视客座记者身份专门采访体操比赛。而这次杨威也特别优秀,拿金牌拿得手软,于是这对众所周知的情侣就一次次在赛场相会。杨威得接受杨云的采访啊,而杨云的问题差点让大家笑痛肚皮:“我带的核桃吃完了吗?”杨威的回答是“早吃完了”。如此问答,暗中埋藏的却是两人的坚贞爱情。夺得体操个人全能金牌后,手拿鲜花的杨威走到采访他的杨云面前,扑上去给了杨云一个熊抱!两人幸福地抱在一起。既然是幸福的一对,那还有什么可以回避的?两人在网上有一个大名———“云云与威威的绝版小当铺”;而在彼此的博客上,对方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主角。这不,两人在多哈期间还忙里偷闲去冲沙,事后的合影也毫不回避地公布在自己的博客上。照片上的两人一脸幸福,仿佛在说:“随便你们怎么看,我们就是幸福的一对。”

  他们,爱情弥坚

  胡雪峰&应珏

  2006年2月2日(大年初五),胡雪峰结束了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迎娶了留学英国的硕士女友应珏。婚后的小胡在CBA赛场上如日中天,而且还和国家队一起重新夺回了亚运冠军。现在对小胡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等着当爸爸。

  张军&胡妮

  2006年11月10日,苦苦相恋9年之久的张军、胡妮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张军结婚的日子是特地安排的,趁着全国锦标赛在昆山举行的机会,张军的婚礼几乎云集了羽毛球队的所有俊男靓女。出任证婚人的总教练李永波更是大展调侃才能,现场一片欢乐。

  刘国梁&王瑾

  在刘国梁退役之后,他的女友王瑾就成了“公开的秘密”。今年世乒赛前,已任男队主教练的刘国梁曾表示,世乒赛后就结婚,他也没有食言,6月12日,刘国梁与王瑾在北京东城区民政局登记结婚。8月18日,两人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14年前,两人相知相识;14年后,两人终于等来了终身难忘的一刻,有情人终成眷属。

  麦蒂&哈里斯

  北京时间9月13日,麦蒂同女友克莱伦达·哈里斯在结束长达十年爱情长跑后正式完婚。麦蒂在婚前已经同哈里斯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儿女。四口之家的这次婚礼办得非常温馨,麦蒂3岁大的女儿蕾拉当伴娘,拉着妈妈长长的婚纱,而麦蒂则抱着9个月大的儿子莱曼,在音乐的伴奏下,慢步步入通道,迎来了人生中神圣的一刻。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