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排决胜局痛失胜机 热烈气氛打造出色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9:32 新浪体育
北京女排决胜局痛失胜机热烈气氛打造出色主场



北京女排决胜局痛失胜机热烈气氛打造出色主场



  新浪体育讯 2006-2007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北京赛区的首场比赛于12月24日15:50拉开战幕,北京燕京啤酒女排主场迎战来访的南京军区徐工集团女排,上座率达到75%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气氛热烈。

  第一局,两队较快的进入了比赛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北京燕京女排在家乡父老面前显示出较高的求胜欲望,但心态较急,两次平局后,抓住机会将比分升至8—5,客队及时
暂停调整战术。稳住心态的北京姑娘以16-11的5分优势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南京女排稳住阵脚将比分追至19平,而北京女排发挥速度优势,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易边再战,南部

女排加强拦网以7-3领先,北京队第一次暂停。随着12号薛明的4号位强攻,北京女排掀起了一轮小高潮,将比分缩小至16-18,南部请求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队员心态较急,发球相继失误,但南京队调整较快,以25-21搬回一局,总比分1-1。

  第三局,实力相近的主客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北京女排5-6落后一分,主教练林榆廷果断的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后的北京女排有所起色,几次将比分追平,并在第四次平局后将比分第一次反超。但北京队没能抓住机会,在防守环节上有所欠缺,被对手以25-20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北京队在主场的助威声中以4-1抢得先机,南部队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后北京队再接再厉,连得四分,以8-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的北京队越战越勇,南部女排虽频繁换人,但没有取得较好的效果,北京队以25-11取得本局的胜利,总比分2-2。

  进入决胜局,主场气氛达到高潮,主客两队均显示出了较强取胜欲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8-7,北京队带着一分的优势易边再战。但年轻的北京姑娘比赛经验不足,没有抓住优势,以11-15输掉了比赛。

  赛后,木樨园体校校长许广树对今天主客两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指出,北京队的赛事组织秩序井然,在硬件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北京首都机场综合馆的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员工也能够积极配合。特别是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今年第一次接手排球赛事的工作,同志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做好了裁判员、球员接待、北京赛区秩序册编印、场馆设施建设,并配合首都机场体育馆做好了安保、医护、消防、票务等多项工作,显示出较高的专业素质,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争取将北京队的赛事组织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北京燕京啤酒女排下个主场的比赛将于12月30日对阵河南华威制药女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