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科恩宣布退出全美角逐 必战奥运否认转投演艺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56 新浪体育
科恩宣布退出全美角逐必战奥运否认转投演艺圈(图)

极具明星气质的科恩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23日消息,体育画报刚刚将萨沙-科恩评选为2006年全球最美丽的20名运动员,今日就传出“美国小甜心”宣布退出下个月开始的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的消息,众多渴望一睹科恩风采的冰迷们恐怕要失望不少。

  科恩今年的战绩非常不错,不仅在年初的都灵冬奥会上首次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三月份的卡尔加里世锦赛上一获得第3名的好成绩。在全美,2月21日到28日举行的美国顶
尖选手的比赛中,她力压群芳夺冠,这次放弃全美锦标赛,也意味着她将放弃卫冕全美冠军头衔的荣誉。

  至于宣布推赛的原因,她仅仅以需要时间远离比赛来说明:“在过去的好几年里,为了我所参加的比赛,我一直都非常紧张。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现在,我需要一些时间休息一下。”科恩同时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运动,也喜欢比赛给自己带来的激情与收获的感觉。至于为什么不得不退出全美赛的角逐,她说:“我是那种要么全部都有,否则就全部都没有的人,我想全身心的投入,而不仅仅是我在那儿。”

  今年22岁的科恩长相甜美,长期投身花样滑冰运动所具有的独特美感与音乐领悟力使得科恩极具明星气质。而科恩投身演艺圈的消息也是早有耳闻的事情。科恩表示,此次退赛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会非常关注今年的比赛,虽然我自己没有参加。这都是为我之后的比赛做准备。我已经参加了两次奥运会,它给我带来的震颤是任何其他事情都不能比的。此后,我主要的目标是2009年的洛杉矶世锦赛,和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我一定会去参加的。”

  萨沙-科恩的退出使得16岁的小将梅斯内尔又少了一名激烈的竞争者,年初夺得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冠军的她自然瞄准了今年的全美锦标赛,这也是华裔名将关颖珊梦想开始的地方。(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