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气球巡回赛南宁站拉开帷幕 开幕式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8:07 新浪体育
热气球巡回赛南宁站拉开帷幕开幕式隆重举行

新浪号气球徐徐升空

热气球巡回赛南宁站拉开帷幕开幕式隆重举行

开幕式领导致辞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广西航空运动学校协办的本年度全国热气球锦标赛暨第二届中国热气球巡回赛广西南宁站开幕式于今天上午八点半在广西武鸣标营机场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广西体育局局长率先发了言,他表示此次热气球赛事在武鸣举办有着深刻的意义和极大的影响力,感谢社会各界给与赛事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并祝赛事圆满成功。
接着北京中航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光明先生对赛事作了简要发言,他谈了几点在日本佐贺参与国际热气球节时的个人感想。邓先生表示:“任何体育赛事对于承办地有着不可估量的商业生机,体育竞赛不是单纯的竞技比赛,应该演化成举办地的节庆活动。国际节庆组织一直对热气球运动赞赏有加,通过在武鸣的这次赛事,做一次有益的尝试把热气球赛事办成一个热气球“嘉年华”活动,丰富内容娱乐大众“。最后,飞行员代表和此次赛事的裁判长进行了庄严宣誓,开幕式就此结束。

  随着总指挥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气球委员会吴主任的一声令下早已整装待发的三十九具热气球蠢蠢欲动。第一个起飞的热气球是中国银行企业队,随着热气球庞大的身躯缓缓升起,现场一片欢腾。

  今天上午的比赛科目是指定目标,所有飞行员都在认真备战。在参加本次赛事的飞行员当中,有很多都是国内比赛成绩非常优秀的选手,也有部分飞行员是第一次作为主飞参加比赛。对于新的主飞选手,这不仅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更是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竞技水平的一个大舞台。此次赛事是一个组合型赛事,裁判在给飞行员计分上,为了确保整个赛事的公平、公正,赛事主委会人员采用了一套国内最先进的计分规则,这不仅是国内最先进,也是国际上最领先的一套科学计分办法。

  让我们拭目以待飞行员们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