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黄健翔拜师汪涵 足球名嘴难奈脱口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1:34 竞报
国球大典黄健翔拜师汪涵足球名嘴难奈脱口秀(图)

黄健翔有点“嫩”

  “如果是我,我不会叫那一声师傅!”这是黄健翔的一位粉丝在晚会最后说出的话。在昨天湖南卫视举办的乒乓嘉年华中,担任现场主持的汪涵和黄健翔在现场玩起了乒乓球,黄健翔由于输球按照事前约定单膝跪地叫了一声师傅,尽管脸上带着笑。这一刻,黄健翔让人们忘记了他曾经是一个勇敢的体育解说员。正式“下海”的他,的确还需要汪涵这样的老字辈指路。

  脱口秀 黄健翔不会问

  看过湖南卫视的人没有人不知道汪涵的铁嘴,昨天的乒乓嘉年华上,主场作战的汪涵更是显得游刃有余。而相比之下,黄健翔则在接话上显得有些稚嫩,脱口秀显然不是他的强项。

  细节:汪涵和黄健翔在打

乒乓球的过程中,两人互用语言干扰对方,黄健翔故意拿出汪涵的女朋友
湖南卫视
当家花旦杨乐乐说事,但是汪涵泰然处之。“杨乐乐是谁?”“同事。”

  再接下来一个问题,黄健翔就不会问了,说了一句,“汪涵,你最喜欢吃什么?”汪涵虽然因为这句话输了球,但是很明显是在配合。

  打乒乓 汪涵做起指导员

  汪涵一直号称自己是小学时候乒乓球队的,在下午的彩排中也可以看出,汪涵确实打得比黄健翔好。尽管在晚上真正对阵的时候,汪涵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还是轻松赢了,而且成功地让黄健翔拜师。这让事前大肆炒作的名嘴对决显得有些虎头蛇尾。

  细节:在昨天下午的二人大战预演中,黄健翔和汪涵二人均默契地以黑衣出现在彩排现场,两人演绎了不少的“默契球”,但黄健翔还需让稍微专业点的汪涵进行指点。

  现场反应 盗版强过原创

  在汪涵的一张巧嘴面前,黄健翔却没了之前在镜头前的自信。出于对舞台的陌生,一时间他的智慧还难以发挥。

  细节:“你不再是一个人战斗了。”这句被称为黄健翔经典语录的话,昨天被汪涵说了一遍,他说这句话时是用在有冠军帮助的小队员挑战另外的世界冠军时,恰如其分。汪涵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非常高调,他是想让大家都知道这是黄健翔说过的话。

  同样的一句话,被黄健翔也说了一遍,但是,黄健翔说“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句自己的原创时却让大家觉不出他话里的勇气,而且没能引发预期效果。

  晚会结束后,记者在后台找到了黄健翔,但黄健翔却把头转了过去,一句话也没有说,脸色也非常难看。“他已经很累了,你们不要再这样了。他真的很累。”汪涵再次站了出来,在为刚刚转行的“徒弟”阻挡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