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势在必得——吉尔曼将驾驶队友新型赛艇参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3:58 新浪体育
势在必得——吉尔曼将驾驶队友新型赛艇参加决赛!

这就是山尼-阿-卡兹的意大利DAC最新型号赛艇

  新浪体育讯 来自阿联酋-沙迦的消息2006/12/13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特-吉尔曼称为了确保此次年终赛的成功,增加夺冠系数,决定启用队友山尼-阿-卡兹的赛艇。山尼的赛艇是意大利制造商DAC的最新型号赛艇,这样就能够取代斯科特本赛季一直使用的旧型号赛艇。

  在本赛季阿布扎比站的比赛中,斯科特发现自己驾驶的BaBa赛艇在比赛中并不能有
效对抗对手卡佩里尼的赛艇。作为埃米雷斯队的头号赛手,吉尔曼近两天一直在对赛艇进行测试,并且对新赛艇的速度以及夺冠的希望有充分的信心。同时,山尼-阿-卡兹有望获得本赛季的第三名,这将是阿联酋赛手在此项赛事上取得的最高名次。(国际摩联官方新闻)

  (编译:肖伟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摩托艇”的相关新闻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年终总决赛 赛事安排时间表 (2006-12-15)
成王败寇 F1摩托艇年度冠军花落谁家沙迦将见分晓 (2006-12-15)
F1摩托艇世锦赛总决赛日记 中东海战之7:路在何... (2006-12-15)
F1摩托艇年度总决赛排位赛 中国队两名选手顺利出... (2006-12-14)
F1摩托艇年度总冠军之争 谁是碧波上的舒马赫? (2006-12-14)
走进阿拉伯世界文化之都 迎来F1摩托艇冠军之战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