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摩托艇世锦赛总决赛日记 中东海战之六:沙迦来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3:55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世锦赛总决赛日记中东海战之六:沙迦来客

中国队领队及队员彭林武和康佳代表一行

F1摩托艇世锦赛总决赛日记中东海战之六:沙迦来客

中国队围场新貌

  新浪体育讯 《F1航海日志--中东海战》 6、沙迦来客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出征2006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决赛战地日记

  12月12日(星期二) 沙迦

  上一篇战地日记中给大家留下的噱头就是,国内将会向沙迦派出第二支代表团,前往沙迦慰问中国队,并且协助前方的工作,他们到底是谁呢?细心的朋友可能能猜到,对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首次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决赛来说,毕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需要来自祖国的鼓励和关怀,尤其是这次在总决赛前阿布扎比站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国内各界同仁好评之声颇多,所以由中国推广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再次组队,携赞助商代表带着领导的肯定和国人的鼓励,前往沙迦劳军,激励前方的队员,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为国人带来完美谢幕。

  通过电话致电“劳军之师”的领队陈强先生,了解到他们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的飞机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早上07:45从香港出发,大约在阿联酋当地时间中午12:45抵达迪拜国际机场,乘车约1个小时后抵达沙迦。

  目前沙迦当地的酒店几乎已经爆满,多数都是来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队伍和前来观看比赛的各地游客,只有身在其中才能体会到F1赛事在当地的影响力。话分两头介绍,一方面领队率领队员和媒体部工作人员迎接祖国的亲人,另一方面机械部和其他工作人前往赛场实地考察场地,进行中国队赛场指挥部的建设和布置。

  下午14:30风尘仆仆的“劳军”代表团抵达了沙迦千禧酒店,大家聚在一起亲切的问候彼此的情况,有一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简单用餐后,大家各自回到房间短暂休息。

  赞助商康佳集团代表刘剑第一时间相约陈强前往赛场了解现场准备的情况。中国队在赛场的驻地上空鲜艳的国旗和康佳的大幅广告融合为一,从远处望去清晰可见,随行人员纷纷与现场的中国队选手合影留念,同时带去康佳人对祖国健儿的亲切问候。在亲身体验F1摩托艇的感受后,大家志得意满的回到驻地,晚上由中国队领队陈焕明先生亲自率队与“劳军”代表团共同享用具有阿拉伯特色的美食,大家谈笑风生,兴趣昂然。阿拉伯烤饼和精美的菜肴带给大家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相信这顿丰盛的菜肴会让大家回味无穷。

  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快乐的一天匆匆而过,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国人的关心,我们身上的担子很重,绝对不能辜负国人的期盼,想起《西游记》的音乐,“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不知道我们的路在何方?请继续关注《F1航海日志--中东海战》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摩托艇”的相关新闻
图文-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 阿联酋王储为前三名颁... (2006-12-12)
图文-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 阿联酋王储与前三名合... (2006-12-12)
图文-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 卡佩里尼赛前有些焦虑 (2006-12-12)
图文-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 赛前准备 (2006-12-12)
图文-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 蓄势待发 (2006-12-12)
图文-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 胜利的微笑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