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这不是属于丁的一天--英媒体已将丁俊晖看作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4:12 新浪体育
这不是属于丁的一天--英媒体已将丁俊晖看作巨星

英国《体育生活》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刚刚结束了亚运会比赛的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出现在了英国约克郡的巴比肯中心,开始了自己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卫冕之旅。比赛于英国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开始,而丁俊晖则是当地时间12月9日凌晨才抵达英国,没有得到任何休息的时间,小晖又在英国匆匆拿起了球杆。结果在今天结束的首阶段比赛中,他与对手瑞恩-戴战成了4比4平。

  英国媒体对于丁俊晖的这次“飞行表演”显得非常关注,在丁俊晖征战亚运会期间,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就特别的关注了一下这位英锦赛卫冕冠军的表演,在该网站的文章中称:丁俊晖代表中国队出战多哈亚运会,夺得全部斯诺克项目的三枚金牌,显示了英锦赛卫冕冠军的实力,金牌“帽子戏法”对他来说既是动力也是阻力。文中认为,丁俊晖这样的长途飞行赶场参赛,肯定将影响他的竞技状态,不过如果他能通过首场比赛,后面的比赛就容易调整了。

  在今天首阶段比赛结束后,英国的《体育生活》网站对丁俊晖的表现感到意外,文中对小晖比赛中两次单杆破百的表现只是草草提了一下,反而着重叙述了他的几次失误:首局一个不应该出现的失误,让瑞恩-戴打出了单杆95分,第二局连续失误,使得表现也不怎么好的对手开场取得2比0的领先。《体育生活》这不是属于丁俊晖的一天,他首阶段只能接受与对手战平的结果。

  显然从《体育生活》的观点上分析,英国媒体普遍还是比较看好丁俊晖的,三次排名赛的冠军也使得英国人认可的小晖的实力。单杆破百是“应有的表现”,而失误则是“不该出现的”,4比4的平局对于疲劳出战的丁俊晖来说应该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成绩了,但是英国媒体却称“这不是属于丁的一天”,这些观点说明丁俊晖在英国人眼中已经是一位顶级球手了,他们在以顶级球手的标准要求着小晖。

  经过今晚的休息之后,丁俊晖可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明天的比赛中,精彩的表演即将出现。(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